花若开好,蜂鸟自来

2014.12.19:GRE单词正式开始第一天,从开始的蠢蠢欲动,到今天的踏上征途,克服了自己对英语的恐惧,说服了父母,也面对过诸多的质疑。好在,我还是我,好在我最终选择了我内心的方向。说实话,我从来都没有认认真真的背过单词,我内心就告诉自己我英语烂到不行。但是既然选择了艰难的路,就学会告诉自己,我做得到。现在觉得困难是因为一切刚刚起步,不是同样经历过高考英语复习的挣扎和煎熬,考研复习开始的迷惘和困惑,开学之初找不到目标的恐慌和失落吗?最后还不是一一克服?回头看看开路,才会发现走过来开头的泥泞,未来会更加顺畅,fighting!

评论

© Miss~guess | Powered by LOFTER